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自己學英文 補習班數學老師來自YAHOO新聞

好萊塢要求數位化露天電影院式微

現代人要看電影幾乎都是到電影院去,但美國印第安那州仍然保有露天電影院,每到夏天就有許多家庭開車前往,只為了在星空下欣賞影片,不過現在好萊塢開始要求露天電影院的老闆,放棄傳統膠捲,改採數位播映方式,但是因為更新設備必須花一大筆錢,未來露天電影院恐怕漸漸式微。入口收票員:「晚安!」趁著好天氣,民眾開車齊聚一堂,但卻不是為了野餐。民眾:「我的第一印象是這是我爸媽那個六零年代會做的事。」綠色的草坪上,許多一家大小早已挑好位置等待,氣氛悠閒輕鬆。露天電影院老闆比爾鮑威爾:「歡迎各位今晚蒞臨Georgetown露天電影院。」美國印第安那州這家露天電影院,每到夏天總是吸引許多人上門,從1965年就開始經營到現在,但隨著技術進步,好萊塢開始要求這些經營者要把傳統35釐米底片,改成數位播映。露天電影院老闆比爾鮑威爾:「這是在露天電影院,我用接合的35釐米底片正式播放的最後一部電影。」為了生存,老闆只好花錢更新設備,但這筆金額對他們來說負擔不小。民眾:「我的小孩以後來這裡,我希望他們獲得跟我一樣的體驗,這也是我家的傳統。」逐漸式微的傳統,力抗現代科技潮流,未來想體驗懷舊風情,恐怕只會越來越少見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好萊塢要求數位化-露天電影院式微-015800297.html
    免費美語教學 全球英檢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學英文背單字 一對一教學空中英語 線上 新聞英文網站外語學習網 臺灣英檢學習英語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一對一英語家教 多益英聽初級英檢 補習老師 英文學習英語的方法 中級英檢報名gept中級初試 gept成績查詢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41 的頭像
    rebecc41

    臺灣痞客?

    rebecc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